儲存設備規劃

高宏資訊採用目前市佔率最高的NAS,為中小企業客戶做到最完善的儲存設備規劃。

檔案儲存與分享

NAS於各式各樣的網路傳輸協定展現檔案分享的高度效能。支援 SMB/CIFS、AFP 及 NFS 傳輸協定,NAS 能夠在搭載不同作業系統的電腦之間完成檔案傳輸及分享,無須擔心相容性問題。

檔案存取-隨點即用

NAS 可在網路中廣播自身的服務,便於檔案的分享與存取。只要啟動 UPnP 探索服務,任何支援 UPnP 的電腦或行動裝置即可自動偵測到NAS,無需冗長的設定程序,電腦、行動裝置或任何無線網路設備即可透過網路存取NAS ,檔案分享不但方便簡單,也非常容易。

FTP 伺服器

l 設定簡單、高速傳輸、大檔案分享

現今,許多企業與客戶或合作夥伴之間皆有大檔案傳輸與分享的需求。NAS 提供 FTP (File Transfer Protocol) 伺服器功能,不僅設定簡單,更提供高速檔案傳輸,讓大檔案分享更加便利。

l 存取權限管理

IT管理員可建立多個使用者帳號,讓同事、合作夥伴或客戶至NAS 上傳或是下載檔案。

l 彈性與安全

設定其他進階選項,如:「匿名登入」、「FTP讀/寫」、「FTP唯寫」等存取權限,及「頻寬管理」,提供IT管理員更高的彈性配置。NAS 亦支援安全的 FTPS (FTP over SSL/TLS) 連線以確保資料傳輸的安全性。

File Station (檔案總管)

l 設定簡單、高速傳輸、大檔案分享

File Station 將原本在電腦桌面管理檔案的習慣移至網路瀏覽器上。使用者可利用網路瀏覽器隨時隨地上傳、下載及管理檔案。此外, File Station 亦支援檔案壓縮、建立資料夾及智慧搜尋等功能。網頁式管理介面讓NAS上的檔案管理更加容易,節省更多時間並提升工作效率。 File Station 打破區域網路的藩籬,只要連上網路,利用網路瀏覽器,使用者即可隨時隨地透過網際網路管理 NAS中的檔案。

l 檔案搜尋更快速

即便您有巨量的資料,也無須擔心檔案搜尋的困難。File Station 提供智慧篩選功能,讓您快速找到想要的檔案。浮動縮圖預覽功能也可讓您立即預覽清晰的檔案畫面。File Station 讓檔案瀏覽更直覺、更簡單。

l 存取權限管理

File Station 也利於集中化管理各式文件。透過NAS網頁式管理介面,不用複雜的流程,IT 管理人即可輕鬆真對個別使用者或是使用者群組設定檔案及子檔案夾存取權限。

l 透過URL下載連結安全分享檔案

網路上檔案分享的方式有許多種,其中分享下載連結被視為最方便的方式。File Station 提供 URL 下載連結以分享檔案,檔案分享對象並不需要登入NAS 即可下載,省去了複雜的權限設定及系統登入步驟。檔案分享過程也利用 SSL 及密碼輸入的方式加以保護,NAS 管理者也可以為 URL 下載連結設定存取期限。

l 大檔案上傳

利用網路瀏覽器上傳大檔案曾是夢魘。 靠著 Java 技術,File Station 支援透過瀏覽器快速傳輸大檔案。

資料備份及災難復原

NAS 提供大容量儲存空間與卓越的傳輸效能,是理想的企業備份解決方案。除了作為一個資料備份中心,NAS 的儲存資料也可方便容易地備份至外接裝置、遠端伺服器,及第三方雲端備份空間。NAS 提供大容量儲存空間與卓越的傳輸效能,是理想的企業備份解決方案。除了作為一個資料備份中心,NAS 的儲存資料也可方便容易地備份至外接裝置、遠端伺服器,及第三方雲端備份空間。

健全的資料備份中心

  • 免費 Windows PC 備份軟體

NAS 提供的免費備份軟體,能讓 Windows PC 使用者將電腦上的文件、照片、音樂、影片、字型、電子郵件或整顆硬碟的檔案輕鬆備份至一台或多台NAS 中。此外,也支援 FTP 和 WebDAV 備份至遠端伺服器。操作方法非常簡單,只要幾個點擊,即可完成即時備份、排程備份及自動備份的執行。

l 以背景服務的方式執行備份任務,無須登入

l 管理者可從遠端迅速地安裝至多台電腦上,不會產生干擾

l 在 Windows 系統建立 VM 的 VSS 快照或資料庫,並將快照內容備份至NAS中

l 支援備份

備份及災難復原解決方案

  • 資料備份中心

將 Windows PC 上的資料備份至一台或多台NAS中。操作方法非常簡單,只要幾個點擊,即可完成即時備份、排程備份及自動備份的執行。

  • 災難復原解決方案

NAS 支援多重方式來保存資料支援災難復原。當資料不慎發生遺失時,NAS 上的檔案可透過遠端備份功能即時備份至遠端的NAS或FTP伺服器中,仍可立即復原重要資源。

雲端備份

NAS提供簡單、功能豐富並安全的雲端備份解決方案,讓您可以將重要的資料備份到企業等級的公有雲儲存方案,包含 Google Drive、Dropbox、onedrive …等服務。NAS可作為雲端備份的入口,讓您建置簡單及可負擔的災難還原計畫,讓您不用擔心資料的保存或是否符合法規問題。

雙向同步備份

NAS支援遠端備份功能,可雙向同步排程備份兩台NAS的共用資料夾,確保彼此都有相同的資料。雙向同步備份功能帶來更好的檔案備份效率,尤其利於跨部門或分公司的文件同步與協同合作。